《美國隊長3》開拍!新角色名單釋出 蟻人確定參戰

2015年05月9日 11:07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4月底上映,第一周全美票房就衝上54億元,漫威電影公司抓緊這個熱頭,加緊速度開拍《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繼復仇者聯盟幾位英雄將加入行列後,蟻人(Ant-Man)確定也會演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美國隊長3》開拍現場照。(圖/翻攝自comicbook)

漫威早先宣布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將加入《美國隊長3》,日前則公開電影角色名單,有2大反目成仇的英雄鋼鐵人、美國隊長,大家熟悉的黑寡婦和鷹眼外,還有酷寒戰士、獵鷹、幻視、戰爭機器、緋紅女巫,新角色「黑豹」、「齊莫男爵」、「蟻人」、「十字骨」等也在名單當中,但蜘蛛人到底會不會現身,或是馬丁費里曼會演什麼角色仍是個謎。

▼《美國隊長3》新角色名單釋出,蟻人確定參戰。(圖/翻攝自漫威臉書)

除此之外,《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的劇作家克里斯多福馬克斯(Christopher Markus)、史蒂芬麥可菲( Stephen McFeely ),將加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導演羅素兄弟一起合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