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15/成功踏入四強! 西門:絕不因此滿足目標冠軍

記者周之鼎/美國佛羅里達報導

在 AHQ 擊敗 TSM 後,暫時以三勝一敗的戰績確定晉級四強,《東森新聞雲》也在賽後訪問 AHQ 的教練貝克,以及當家中路選手西門夜說,談談四強的心得與展望。

※貝克教練:EDG將是最大挑戰

對於 TSM 主場觀眾在賽前大喊 TSM,以及英文主播都看好 TSM。貝克覺得選手並沒有受到主場的壓力影響,畢竟選手們對於這種狀況都挺習慣的,出來比賽的目標就是贏,沒有特別去調適選手的心情。而對於貝克教練來說,最先設定的目標(打進四強)可以說已經及格 60分,若能打進冠軍賽就是 80分,拿到冠軍當然就是 100 分了。

貝克也透露,在來到比賽會場後,各隊的表現到目前為止其實理解都差不多,實際練習時,AHQ 有找 EDG、TSM、BJK 團練,大家拿出的角色也都沒差多少,就變成比拼操作和團隊默契。雖然團練時大多數的隊伍都會藏幾招,也有可能不拿出真本事,但就和 TSM 練習時的結果,確實已經感受到 TSM 狀況很差,這一點是有點讓人驚訝的。

▲貝克對四強戰仍表憂心。(圖/記者周之鼎攝)

而之後無論對上 SKT1 是贏是輸,除非有過多爆冷的狀況,否則沒有意外都得在四強賽面對 EDG,對此貝克說:「四強賽沒意外會對上EDG,其實兩方都滿瞭解彼此的,因為在平常,以及到這邊後兩隊都經常團練。對我來說,與其和EDG打還不如和SKT1打,畢竟 SKT1比較不瞭解我們,但 EDG 對我們太熟了,所以將會非常難打,我們會統合過去的團練,以及第一天的對戰,來研究一下要如何來拿下這個BO5。」。

對於子弟兵的表現,貝克表示:「AHQ的隊員其實平常很皮,團練有時候也不夠專注,但打大比賽的氛圍就變得很認真,也許就是比賽型的選手。包括這兩天有找到屬於自己的選禁角方向,和怎麼呈現自己的陣容。因為這次 5.7 版本後期其實我們有些沒跟上。不過這兩天有逐漸找到節奏,這是在這兩天所有人表現很好的地方」。

※西門夜說:不懼怕 Faker 和 Pawn

首先談到為什麼在對上 TSM 又挑選了飛斯?西門表示因為飛斯可以針對克黎思妲和赫克林,另外科加斯也沒有位移,因此飛斯還滿有威脅性的。對於對手沒有 Ban 飛斯是否心裡開心了一下,西門則說還好,一切平常心來面對。

▲西門在賽後受訪微露疲態。(圖/記者周之鼎攝)

對於預賽即將面對 Faker,而四強賽很有機會再碰上 Pawn,西門也展現了絕對的自信,西門認為 Pawn 在團戰比較強,而 Faker 在對線上比較激進,但仍有信心打贏他們。
最後西門也對支持他們的玩家說:「我們不會滿足於四強,我們目標是冠軍,也會會繼續努力,希望你們繼續支持我們」。

關鍵字:AHQ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