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15/二日開場 EDG 慘虐 FNC 奪第二勝晉級在望

記者周之鼎/美國佛羅里達報導

《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進入 5 月 9 日第二日的賽程,首場由中國 EDG 對上 歐洲 Fnatic, EDG 展現應有的壓制力輕取 Fnatic。但此場比賽由於雙方會戰不斷而且美技操作也不少,開幕就點燃全場觀眾的情緒。

一開 FNC 展現強大企圖心,陣中 SUP 選手 Yellowstar 一開場就一個閃現偷石像引爆全場觀眾,但 EDG 隨後在 2 分鐘就 gank 下路成功拿下首殺,接著 FNC 的雷珂煞在上路 Gank 成功卻也死在塔下。六分鐘 EDG 的茂凱又一個成功鎖血擊殺藍寶。

EDG 中路雖然在塔下進攻失敗被反殺,但下路卻打出了絕佳成績,即便對方藍寶傳送下來,卻仍然連拿三個頭,前十分鐘在上下兩路即打出巨大優勢並拿下第一條小龍。

11 分鐘兩方在中路展現了多名角色連續反蹲讓全場觀眾驚呼,兩方中路 JG 皆遭到擊殺,但 FNC 還多擊殺了瑟雷西。這場殺人大戰在 14 分鐘時,兩方共計有17個人頭。

15 分鐘兩方又在上路爆發會戰,由於 FNC 的 ADC 到場過慢,EDG 打出 1 換 5 的 ACE 優勢。此時經濟已經差距 7K。隨後 EDG 壓迫上塔時又拿下 0 換 4。此經經濟差距已經拉大,成為 EDG 的秀場,雖然 FNC 有單抓到幾次但不影響大局,隨後無力抵抗落敗,其中 EDG 的 ADC 拿下 15/1。

這場比賽打完後,EDG 的戰績變為兩勝一敗,而 FNC 與 TSM 同為一勝兩敗。皆還有晉級希望。

關鍵字: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