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想穿蕾絲小丁~ 澳洲廠商推出男用性感內衣

▲誰說男生不能穿胸罩,澳洲廠商推出專為男性設計的性感內衣褲。(圖/翻攝自HommeMystere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內衣不再是只有女性獨享的權利,澳洲內衣廠商「HommeMystere」近來推出一款專為男性設計的性感內衣褲,產品包含男用胸罩、內褲、丁字褲,推翻大眾以往對於男性內在美的概念。

內衣廠商創始人表示,當他發現其實也有男生是喜歡穿胸罩的,令他產生製作男性胸罩的想法,由於產品針對男性體型打造,穿上後能完美貼合身形,讓穿著男性身形變得更加性感。

雖然大部分人會認為這類產品應該只有特定人士才會想要穿,可是內衣廠商很有信心表示,此商品適用於「所有男性」,不論你是異性戀、同性戀、素食者還是保守的共和黨員,只要你是男的,都可以穿。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