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雙平台特搜熱門免費遊戲盤點-日本區

圖、文/APP星球

說起日本動漫,當初讓小編很瘋狂的一部就是《數碼寶貝》,而就在近日《數碼寶貝》系列最新動畫《數碼寶貝tri.》終於公布了最新消息!這次《數碼寶貝tri.》將以劇場版形式上映,並在官網上公布了新視覺圖、首波宣傳影片以及配音名單,且宣布作品將推出 6 章劇場版,第 1 章預定在 11 月 21 日上映,真是令人熱血沸騰的消息阿!著實令人期待阿~漫長的等待時間就讓我來介紹遊戲和大家一起度過吧!

接下來就是本周的熱門免費遊戲盤點-日本區!

 

★日本熱門排行榜-Android版★

 

上圖就是本周日本Android版TOP 20排行榜,本期的Android版呈現較為穩定的狀態,有接近一半的遊戲都是連續進榜的,而其他上榜遊戲大至上都是老遊戲回流!因此新遊戲可要加加油阿~接下來小編就要介紹這款《ユニゾンリーグ◆-ユニフレと冒険》給大家!

《ユニゾンリーグ◆-ユニフレと冒険》

《ユニゾンリーグ◆-ユニフレと冒険》(暫譯:Unison League)目前公布的故事設定並非完整的一段劇情,而是以 4 個分散的句子呈現,分別為「由 5 柱精靈司掌的異世界格蘭維亞」、「20 年前的大災厄與從聖地湧出的魔物們」、「魔物討伐組織『Master Guild』結成」、「充滿聖地的神聖元素與轉生的女神」,可以約略看出本作的奇幻世界觀,遊戲本身能進行最多10人vs10人的即時對戰,與朋友一起使用必殺技,享受即時對戰的樂趣。

★日本熱門排行榜-iOS版★ 

 

上圖是本周日本iOS版TOP 20排行榜,本周的iOS版持續呈現洗牌的狀態,令人覺得有趣的是本周上榜了兩款的逃脫遊戲,還有許多益智休閒遊戲,與先前以RPG遊戲為主的情形大有不同,接下來小編就要介紹這款《ブレイブソード×ブレイズソウル》給大家!

 

《ブレイブソード×ブレイズソウル》

《ブレイブソード×ブレイズソウル》(BraveSword × BlazeSoul)是一款 RPG 遊戲,故事是以被巨大鑰匙刺入的魔界為舞台,描寫主角們「魔劍使」與有著少女姿態的兵器「魔劍」的故事,玩家要扮演主角魔劍使,身為魔劍使的主角正在進行「尋找某物的旅程」,而喪失記憶的夥伴少女莉提也因緣際會下開始在魔界治安維持組織「EDEN」中幫忙,逐漸展開一段席捲魔界全土的事件,最後更發展成跟世界秘密有關的大戰。

★本周熱門免費遊戲精選★

《MARVEL Future Fight》

 

本周的熱門免費遊戲精選小編要介紹這款《MARVEL Future Fight》,隨著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熱播,打著漫威名義的這款遊戲本周在台灣和日本的雙平臺榜單上都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

《Marvel Future Fight》的遊戲劇情由 Marvel 知名作家 Peter David 操刀撰寫,遊戲內收錄原創劇情 PVE 任務模式,遊戲故事講述神盾局已經在入侵的敵人攻擊之下功能癱瘓,而在世界上也出現了許多邪惡的「克隆英雄」,玩家要操控一隊漫威英雄進行闖關,擊敗來襲的所有敵人,與其他平行世界的英雄們進行激戰。

以上就是本周雙平台特搜熱門免費遊戲盤點-日本區,本周日本區Android版呈現回穩的狀態,但iOS版持續進行大亂鬥,不過仔細比較可以看出本周許多新上榜的遊戲,都是老遊戲回榜,看來本周算是新遊戲的停滯期,期待下周能夠有更多的新遊戲上榜,,那麼今天的盤點就到這邊囉~

關鍵字:手遊專題熱門推薦遊戲AndroidiOS數碼寶貝動漫日本冒險復仇者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