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鍾漢良進軍南韓MBC 「何以琛」力拼眾歐爸

▲鍾漢良戲劇進軍南韓特別錄製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小太陽」鍾漢良因演活電視劇《何以笙簫默》中深情霸氣的男主角,事業再創新高峰,該戲在大陸收視狂飆,南韓MBC電視台看準這股「何以琛」魅力,決定買入版權,並改名為《MySunshine》於本月每周五晚上播出,不少南韓網友表示,「這部戲看了心都化了。」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楊冪穿水手服超犯規!綁雙馬尾竟年輕如少女(圖/翻攝自《何以笙簫默》電影官博)

最近熱映的電影版《何以笙簫默》由黃曉明、楊冪等人領銜主演,南韓人氣天團EXO成員TAO也參與演出。但近來網路上傳言,當初片商有意邀請鍾漢良繼續飾演電影版,不過他因接拍電影《天涯明月刀》而忍痛拒絕,網友紛紛表示「太可惜了」。

不過也有一說,其實電影版不只一部,有報導指出,小說現有的電影版權在光線傳媒手中,計畫在下半年開拍,可望由電視劇原班人馬出演,若真是如此,相信這股「何以琛」風潮將會持續發燒。

▼鍾漢良與唐嫣有望演出電影版。(圖/CFP)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