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每周固定失憶 貼心男友製相片日記喚回愛人

▲珍妮與男友的故事好似好萊塢電影《我的失憶女友(50 First Dates)》情節。(圖/翻攝自英國快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我的失憶女友(50 First Dates)》劇情真實發生。英國諾丁罕郡20歲女子珍妮(Jenny Gisby),因患有罕見的神經系統功能性失調,造成她每周癲癇發作後會失去記憶,不但把男友、家人當成陌生人,甚至連自己是誰都不認得。

原本正常的珍妮去年11月於超商工作時突然暈倒,送醫後被證實是「神經系統功能性失調(functional neurological disorder)」所致,除了造成她從此無法行走,每周癲癇發作後還會造成失憶,常常因為不認得自己而難過的大哭或尖叫。

幸好交往3年的男友巴姆福思(Stuart Balmforth)不離不棄守候在身邊,還貼心製作充滿2人回憶的相冊,每當珍妮失憶時,便會拿出給她觀看,幫助珍妮平復心情及找回記憶。珍妮笑稱,每次找回記憶感覺像與男友又重新談了一次戀愛,很感謝家人與男友的支持。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