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戴護目鏡和頭盔 與失兒父騎30萬英里流浪10年

▲Ara Gureghian與狗狗Spirit。(圖/翻攝自The Oasis of my Soul網站)

記者詹家琳/綜合報導

現年67歲的亞美尼亞人Ara Gureghian在失去唯一的兒子Lance後,騎著摩托車展開10年的流浪旅程,途中從收容所遇見被主人虐待的狗狗Spirit,就帶著牠一起踏上旅程,成為心靈相依的朋友。有人問他何時會停止這段旅程?他感性地說,「我們永遠有休息的時候,那麼,為什麼要停下來?」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現年67歲的亞美尼亞人Ara Gureghian在失去唯一的兒子蘭斯後,開始騎著摩托車到處流浪,「我一直過著餐風露宿的生活,在唯一的孩子蘭斯去世後,我突然覺得好像一無所有。」心中有著無法平復的悲傷,在遇見心靈相依的狗狗Spirit後都改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趟被Ara Gureghian命名為「心靈綠洲」(The Oasis of my Soul)的旅程中,他遇見了將被安樂死的Spirit,因為被主人虐待過的牠很膽怯也很害怕,Ara Gureghian難忘第一眼看見牠的時候,「當我和牠對到眼時,也許是一種緣份吧!我們都知道會拯救彼此。」重燃對生命的希望,他把Spirit當作最親近的朋友,讓牠戴著護目鏡和頭盔在邊車上一起旅行。

Ara Gureghian的部落格記錄每一段他們相處的時光,「每一天都是難忘的,我們活在當下。」用文字、圖像留住生命中美麗的記憶,走過美國猶他州南部和蒙大拿州的冰川,這些嘆為觀止的景觀讓他難忘,「我們已經騎約30萬英里,從美國的中部到西部,經歷了夏季涼爽的天氣和冬季溫暖的天氣。」

Ara Gureghian出了一本書記錄他們的旅程,許多無法取代的瞬間都將保留在此,當有人問到他何時會停止這段旅程呢?他感性地說,「這是一個沒有終點的旅程。我們在路上尋求新風景的美,我們永遠有休息的時候,那麼,為什麼要停下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Ara GureghianSpiritThe Oasis of my Sou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