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Gossip Girl改編《ゴシップガール》來場上流戀愛

圖、文/魔方網 

美劇同名AVG新作 《ゴシップガール》上架

Voltage旗下AVG新作《ゴシップガール~セレブな彼の誘惑》現已正式在Android和iOS雙平臺開始配信。本作是以《ゴシップガール》為原型的《ゴシップガール~セレブな彼の誘惑》續作。

美劇同名AVG新作 《ゴシップガール》上架

《ゴシップガール》由Cecily von Ziegesar所寫的系列小說改編的美國青春偶像劇,於2007年CW電視臺正式開播第一季,全劇共六季。所講述的是曼哈頓的上流社會階層,展示富家子弟的生活。而其中的Gossip Girl是曼哈頓上東區最神秘的人物,她是瞭解上流貴族巨細無遺的生活的唯一來源,且擁有一眾隨時隨地為她提供八卦的公子哥千金女。以超熱門美劇緋聞女孩為世界觀原型,原作出場人物將以全新形象出現在玩家面前。無論是劇情還是角色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時尚與浪漫情懷。

美劇同名AVG新作 《ゴシップガール》上架

《ゴシップガール~セレブな彼の誘惑》現已正式登陸Android和iOS雙平臺,有興趣可以下載試玩一下!

 

關鍵字:手遊專題美劇Gossip Girl改編ゴシップガール上流戀愛手機遊戲ゴシップガール~セレブな彼の誘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