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口味比薩有吃過嗎?外國人也愛的雙拼披薩

點評:也太多料了吧~~這起司感覺超邪惡!

文、圖/老K

這家披薩店是住在士林的朋友介紹的,說他們家的披薩餡料很多又好吃,而且滿多外國人會來用餐的,剛好最近聚餐一直吃中菜也吃膩了XD 就決定換這一家試試看。

這家店就位於天母德行東路上,在一棟新蓋的灰色大樓一樓,看到店名就知道這家是巴西口味的披薩店。

一進門就有看到一桌外國人在用餐,果然是外國人也會來吃的披薩店。

還沒點餐就看到正在製作的的披薩,感覺起司放的滿多的。

來點餐吧!這裏的披薩種類有二十多種,從三百元到六百元不等,這裏比較特別的是,一個披薩可以由二種口味拼在一起,價格是取較高的價位,所以如果如果想雙拼的朋友最好選二種價格差不多的。因為我們有五個人,在考慮要點二個還是三個,最後我們決定點二個,每個都用二種口味。

因為怕吃不飽又多點了巴西的一些鹹點,飲料有三種可以無限續杯:可樂、雪碧、檸檬紅茶,我們有四人點了這三種(60元喝到飽XD)

另外一人則點了巴西特調檸檬汁。

飲料來了,老K當然是喝可樂了,據喝巴西特調檸檬汁的朋友說,巴西特調檸檬汁是檸檬汁加椰奶很好喝,老K不敢喝椰奶還是乖乖喝可樂好了XD

咖哩雞&鮪魚披薩(380元)
第一個披薩上桌了,應該很清楚就可以看出來,上面的是鮪魚口味,下面的是咖哩雞口味。

老K先來試試鮪魚口味,這料也太多了吧!拿不太起來,起司給超多的!吃起來超濃郁的,配上滿滿鮪魚餡還不錯吃,最特別的是他們家的披薩皮,有餡的部位還滿有咬勁的,但最外面的地方吃起來是像餅乾那種有點硬脆的口感,但又不會到很硬,這種披薩算是比較少吃到呢!

再來看同學示範吃咖哩雞口味,輕輕一拉起司就牽司這麼長,就知道一定很好吃呀!咖哩雞的咖哩味道還算滿重的,配上軟嫩不柴的雞胸肉還滿好吃的,老K比較愛咖哩雞口味,因為鮪魚口味比較常吃到不特別XD

森巴&Kyle's披薩(480元)
另外這一個披薩二種口味是聽都沒聽過的XD 上面的是森巴口味,下面的是Kyle's,這二種都是配料很多的口味,所以價格也高了一些,除了我們點的森巴口味之外,還有一個豪華森巴,這二個只差在一種配料,就是森巴是牛肉片,而豪華森巴則變成了牛排,也多了120元,想了想還是省點好了XD

你看那料跟起司是不是多到犯規了!

Kyle's披薩裏面有牛肉、培根、香腸、磨菇、水煮蛋等等配料,隨便吃都是滿口配料好滿足,那黃色的醬老K吃不太出來是什麼,不過配上一堆料還真好吃呢!是今天口味最特別最喜歡的一種口味。

森巴的配料跟Kyle's有些相似,比較算是總匯這一類的,也是滿好吃的,但還是有黃色醬料的Kyle's味道獨特一些,吃完二個披薩其實我們都飽了XD 還好沒點三個,再來就是點心類的了。

紅燒雞肉派(80元)、紅燒鮮蝦派(80元)
左邊的是雞肉派,右邊的是鮮蝦派。

但手殘的老K又把紅燒雞肉派切的醜醜的了XD 紅燒雞肉派餅皮超酥脆,而且吃起來有多層次的口感,非常好吃!裏面的雞肉餡味道也很棒,像帶點濃郁湯汁的雞肉絲,大家都喜歡哦!

紅燒鮮蝦派老K就只切一塊了,比起雞肉派這空虛了很多呀!餅皮吃起來是比較硬的那種,料又少很多,老K覺得這個還好XD

巴西香酥炸餃牛肉口味(一個50元)
這個一上桌我們都嚇了一跳,因為還滿大一個的,看圖片以為不會很大,所以老K才點了二個XD 想說50元一個能有多大。

結果你看這麼大啦!比半個臉還大XD

裏面就牛肉絲,調味調的滿好吃的,餅皮是外酥裏面還帶著咬勁的麵皮,口感也很合老K的口味,不過因為我們真的吃太飽了,一個只好打包回家了XD

K的小叮嚀:
這一家真的算是CP值超高的披薩店,五個人吃下來一個人不到三百呀!料多味道又好,飲料又能喝到飽,還能吃到巴西的鹹點,紅燒雞肉派跟巴西香酥炸餃都相當好吃呢!連外國人都喜歡呢!推薦給喜歡吃滿滿餡料披薩或是想試試巴西鹹點的朋友,真的超值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8.1分
CP值:6.5分
用餐環境:6分
價格:6分


森巴披薩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28號
電話:02-2838-6610
營業時間:週一~迵五11:00~14:00 17:00~21:30
週六~週日11:00~21:30(週二公休)

 

老K
接力吃下去吧 老K!

部落格 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