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暖男賀軍翔童心未憫 自曝鋼鐵人戲服萌翻啦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賀軍翔 (小美) 出道12年,拍過將近20部偶像劇、6部電影作品,酷帥又「富家公子哥」的氣質深植人心。私底下超喜愛鋼鐵人的他,日前也在臉書分享一張身裝「偶像戲服」的照片,還表示「是個入戲很深的節奏」,引發網友瘋狂按讚。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藝人賀軍翔。(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質出眾的賀軍翔五官佼好,拍攝的偶像劇也相當有意義,除導致戲約不斷,日前還被大陸網站列為「經典偶像劇中的十大高富帥」之一。平常熱愛與粉絲互動的他,時常在臉書po出生活百態,其中一張身穿鋼鐵人戲服的模糊照更是引起討論。有網友說 「你真可愛,童心未憫好帥!」、「終於有正面照了」、「要不要跟東哥合體一下」;還有粉絲害羞地說:請問鋼鐵人怎麼上廁所??好好奇噢。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