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橫行《Night Terrors》實境遊戲1秒家裡變陰宅

圖、文/魔方網
 
《Night Terrors》探索自己創造的猛鬼靈異景點

國外的遊戲開發團隊Novum Analytics開發了一款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遊戲,《Night Terrors》,只要你透過自己的手機就可以輕鬆將你家或者任何一處你正身處的建築物變成猛鬼橫行的靈異景點。

《Night Terrors》探索自己創造的猛鬼靈異景點
  
它是利用手機的GPS、相機、重力加速度感應裝置、LED、麥克風來建置你的地圖,只要完成建置之後鬼魂就會開始在你家遊蕩。

而在進行遊戲的時候需要熄滅自己家中的電源,並且戴上耳機並且手持你的雙眼(智慧型手機)進行探索。

《Night Terrors》探索自己創造的猛鬼靈異景點
  
開發者拜倫表示這種擴增實境雖然目前可能還只是個噱頭,但也代表了它具有非常大的成長空間。而一個成功的AR GAME就是要讓玩家跳脫原本的世界,然後進入「自己的世界」。

製作團隊花了超過1000小時在製作遊戲,而它們目前也在網路尋求經費的支援。至於本款遊戲預計在2015年9月上市,價格預計約為5美元(約150台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他們的網站。

關鍵字:手遊專題一秒家裡陰宅Night Terrors實境遊戲猛鬼橫行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