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亞歷山大衰到家 沒有任何人比家人更重要

文/賴賴



片  名:亞歷山大衰到家

英文名稱: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
上映日期:2014-11-14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21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米格雅達塔
演  員:《特務行不行》史提夫卡爾、《情人節快樂》珍妮佛嘉納
發行公司:迪士尼

劇情大綱

亞歷山大不懂為什麼全家都是人生勝利組,只有他一個很衰小。

「人若衰,種匏仔也會生菜瓜」是他11年撞牆人生的最佳寫照。不過,幸運女神偶而也會翹班,讓倒楣鬼會溜出來抓交替,亞歷山大這些年就盼著有這一天,他莫名樂天的老爸老媽,不知人間疾苦的哥哥姊姊,還有正在享受口腔期的寶貝弟弟,能體驗印堂發黑諸事不順的痛苦。

老天爺聽到他的心聲,終於有一天,老媽忘記設鬧鐘,全家跟著大走鐘,上梁不正下梁歪,只有亞歷山大一個人爽歪歪……

▲故事從亞歷山大衰開始,於是他很不順的詛咒家人也衰一天。

▲媽媽很衰,校稿錯誤出了大紕露。

▲爸爸面試找工作,弟弟卻在一旁瞎搞。

▲哥哥帶女朋友去吃飯,但女生很虛榮,哥哥決定選擇和家人在一起。

瘋言瘋語:

迪士尼的故事,都可以很放心的去看,軸心清楚就是講家庭的重要,非常生活的故事,好像我們都曾經發生過,只不過經過編劇組合之後,就很有感觸,電影流暢無冷場,再多倒楣的事情有家庭的支持,什麼都可以迎刃而解,兄弟姐妹比女朋友重要,這真是天方夜譚的神話呀!

即使很困難,不過看到這樣的結果,還是很溫馨,只有全家人感情融洽的團結一起,這就是一家人,沒有其他人更重要。雖然是不可能發生在青少年交女朋友身上,但是電影就是可以童話。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日女眼中 台灣男值得交往的理由

藤圭子《新宿之女》

慎重每個當下的決定

我家狗狗皮膚出現狀況了嗎?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