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洪一中大讚陳金鋒帶動氣勢 陳俊秀直呼:鋒神

▲桃猿陳金鋒首打席。(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陳金鋒8日代打差點擊出安打,但送回1分的表現,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稱讚陳金鋒,他的代打帶動全隊士氣。陳俊秀在8局下轟出2分砲,他說:「陳金鋒是我的神。」

6局下領先1分一、三壘有人上來代打,全場一起喊著「陳金鋒」,洪一中表示,全場喊著同一個名字,陳金鋒的代打讓全隊氣勢大漲,那一支高飛犧牲打拉開差距,單局攻下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秀在8局下轟出2分全壘打,他表示,跟陳金鋒同隊打球,真的太high、太開心了,「他是我的偶像、我的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