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陳冠宇重新出發遭暴斃 投不滿兩局吞敗投

▲陳冠宇投1.1局失4分,是他日職生涯最短先發。(圖/FOX體育台提供)

張昭雄/賽評

4月9日投畢歐力士之戰下放到二軍調整的旅日左投陳冠宇,重回羅德隊一軍亮相,豈料仍未能重整聲勢,今(8日)晚出戰西武隊先發職司,可是僅投1點1局即丟4分,立刻被放下休息,此役西武隊以9比3擒服羅德隊,陳冠宇吞下本季第2場敗投,同時防禦率也升到8點38,或許再將回到二軍磨練!

旅日左投陳冠宇本季開幕戰名列在一軍陣中,並在開幕戰第2役榮膺先發投手職司,可是面對軟銀隊只投四局即有4分失分,卒告首吞敗投;4月9日第二度先發亮相,在面對歐力士之戰,也投不滿先發規定五局的四又三分之一局,並有3分失分,所幸逃過敗投(終場羅德4比3獲勝)。過去這兩場出,表現均欠佳,卻有7點56的投手防禦率,因而退屈二軍磨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陣中眾多洋投競爭之下,適遇韓籍投手李大恩日前也突然大為走樣,於是陳冠宇再度在一軍復出,可是今晚面對近況甚佳,也是目前洋聯榜首的西武隊,一開賽即告不振,首局投了多達34球8名打者,被擊3支連貫安打,丟3分,雖然此局捕手演出一次捕逸,以及一次嚴重失誤,致使陳冠宇遭受失分厄運。

其實西武隊此役先發投手牧田和久,同遭厄運,一局下半也丟失3分,使得陳冠宇可能敗投紀錄被抹消。不過,陳冠宇未能把握住時機,二上投4名打者其中有兩次是四壞球,加上自己又有一次暴投失1分,很顯然在支撐不住下被換下休息。

綜觀陳冠宇表現,泰半以變化球制敲,直球也在135公里上下,優於只有125公里上下的牧田和久,可是陳冠宇在躲躲藏藏之下壞球率遽升,投不滿兩局即使用了52球,卒告退場。此役西武隊有13支安打的3成25打擊率,羅德隊也有9支安打的2成65,羅德隊輸在捕手前兩局1次失誤及捕逸,以及陳冠宇的一次嚴重的暴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