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宣布代理大馬美食品牌PappaRich 5月中下旬開幕

點評:不知有沒有Rojak~~~


▲欣葉宣布代理大馬美食品牌PappaRich,預計5月中下旬開幕。(圖/欣葉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ETtoday東森新聞雲曾報導馬來西亞人氣美食品牌PappaRich要來台北開店,欣葉國際餐飲8日宣布由他們取得PappaRich代理,第一家店面坐落在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預計2015年5月中下旬正式開幕。

PappaRich創立於2005年,馬來西亞已有70多家分店,目前推廣至澳洲、中國、美國、韓國、印尼、香港、新加坡、紐西蘭等多個國家城市,每月有超過1百萬人在PappaRich用膳。

PappaRich以原味、正宗的馬來西亞美食而廣受歡迎,台灣首家店將原汁原味呈現南洋特有的「kopitiam咖啡店」小吃文化,如叻沙、蝦麵、椰漿飯等CNN推薦美食、限量進口的海南蒸麵包、海南雞飯等大馬風味食物,客單價設定在300~500元,不用出國也能享用馬來西亞美食。

PappaRich市民店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2-1號(忠孝敦化捷運站7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51-218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