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背影照飄孕味! 甜蜜牽手老公走海底隧道超浪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方志友4月宣布懷孕喜訊後迅速和老公楊銘威登記結婚,讓眾人又驚又喜,小夫妻近來專心養胎,但不忘PO照公開曬恩愛,這次到了經典偶像劇《愛情合約》的水族館出遊,拍下手牽手站在巨大水族箱前的照片,她的背影散發出濃濃孕味,一路上勾著老公的手臂,甜蜜小舉動讓粉絲直呼好羨慕。

▼方志友和楊銘威甜蜜逛海底隧道。(圖/翻攝自方志友、楊銘威臉書)

方志友8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和老公楊銘威漫步在海底隧道的照片,只見她穿著寬鬆洋裝,勾著老公的手臂專心觀看海底生物,而楊銘威也同時上傳了兩人手牽手背對鏡頭、站在巨大水族箱前的合照,浪漫寫下:「愛情合約!」重現賀軍翔和林依晨2004年在偶像劇《愛情合約》中的經典場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和楊銘威幸福放閃。(圖/翻攝自方志友、楊銘威臉書)

已經懷孕5個多月的方志友,背影明顯可看出孕味,楊銘威則是小心翼翼地牽著她的手,周遭充滿粉紅色幸福泡泡,讓粉絲也被感染,開心留言寫道:「隔著電腦都感受到你們的幸福~」

▼方志友和楊銘威準備當新手爸媽。(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