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巨蛋案遭廉委會決議移送 馬英九:強烈遺憾

大巨蛋案遭台北市廉委會建議移送 馬英九微笑保持沉默。(圖/記者陳明仁攝) 

▲大巨蛋案遭決議移送,馬英九表示強烈遺憾。(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8日下午公布大巨蛋報告,決議建請台北市政府針對前市長馬英九、前財政局長李述德圖利遠雄部分,移送法務部進行偵辦。得知結果後,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轉述,總統馬英九對此表示「強烈遺憾」,馬英九並強調,台北市長任內,所作所為全是依法行政為市民福祉著想,從來不曾圖利任何廠商,可以接受外界最嚴格檢驗。

陳以信指出,大巨蛋案發展相關事實都很清楚,當時馬英九並未與趙藤雄密會,也無密約,當時市府因遠雄變更協力廠商而主動廢約,如果不是行政院工程會三度撤銷市府的廢標決議,遠雄還向行政法院提出「假處分」不讓市府重新招標,後來大巨蛋怎會由遠雄興建?「如此過程充分證明當年馬市府與遠雄絕對沒有合謀圖利的關係。」

▼大巨蛋案遭建議移送時,馬英九出席活動微笑保持沉默,但確認遭決議移送後,馬英九表示強烈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