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6個月大女兒的未來 鍾欣怡跟孫樂欣突淚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益智節目《萬萬沒想到》推出由媽媽藝人們組成「婦仇者聯盟」闖關挑戰贏獎金!女兒剛滿6個月的「新手媽媽」鍾欣怡將以「自由女神」造型上陣,她信誓旦旦的說:「希望這次參賽能夠幫媽媽觀眾們多攢點買菜錢、過個快樂的母親節!」

▲新手媽媽鍾欣怡闖關挑戰。(圖/台視提供)

鍾欣怡今年將度過第1個母親節,女兒剛滿6個月的她,得知現場節目江進行到晚間10點仍一派輕鬆,她笑說:「我不擔心女兒會吵著找媽媽耶!反倒我老公只要是出差在外,時間一到一定要跟女兒視訊才安心!」而愛演戲的鍾欣怡每天一定會對女兒演一齣「媽媽小劇場」才肯作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樂欣與鍾欣怡聊到女兒的未來時竟然淚崩。(圖/取自鍾欣怡粉絲團)

鍾欣怡坦言,生了小孩後和老公孫樂欣的淚腺變得特別發達,她不好意思地笑說:「有天我們討論到將來要送女兒去國外讀書,又擔心以後會成為孤獨老人、然後我們就哭了!」初為人母的她,今年弟弟也特地買了蛋糕提前為她與媽媽過節,「真的讓我好感動、忽然覺得弟弟長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