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鷹抓小雞 「母愛爆發」反被老母雞壓制

▲老母雞護子心切,將老鷹制伏在地。(圖/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母愛的偉大經常讓奇蹟發生!新疆阿克蘇一隻老鷹4日在獵捕小雞的過程中,反被老母雞壓制,最後被民警給帶走,全程都被村民用手機拍下,簡直就是俗語中的「偷雞不著蝕把米」。

阿克蘇地區的民警接獲村民報案,說自家雞圈有一隻受傷的老鷹,因為害怕被啄傷請求幫助。民警一到現場就看到老母雞和老鷹還在鬥著,老鷹完全失去平日裡的兇猛形象,好幾次都被老母雞按在地上,無法脫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後,民警過去把奄奄一息的老鷹帶走,原來牠是屬於保育動物的「隼」,而且翅膀被黏住,判斷應該是從盜獵者手中逃脫出來,由於飢餓才會進入雞圈攻擊小雞,但因為翅膀不方便,才鬥不過老母雞。

民警表示,等檢查過老鷹的身體狀況沒問題的話,就會想辦法讓牠回歸自然。

關鍵字: 老鷹小雞母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