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漢聲「完成鮮花白紗的日子」 PO新娘照放閃美翻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歐漢聲(歐弟)2014年8月在大陸領證結婚,甜蜜情定小8歲的重慶女友鄭云燦,並在捷克時間2015年5月7日上午補辦婚禮,於「愛情聖地」布拉格完成唯美儀式,得到來自各方的熱烈祝福。他結束婚禮後在微博感謝大家,並上傳數張老婆穿白紗的美照,幸福氛圍讓粉絲看了也好感動。

▼歐漢聲和老婆鄭云燦在捷克幸福完成婚禮。(圖/翻攝自歐漢聲微博)

歐漢聲在布拉格的洛布科維奇宮殿完婚,在誓詞中哽咽感謝鄭云燦給予家庭的溫暖和幸福時刻,直到婚禮結束後還是感動地哭個不停。他事後也在微博感性PO文:「完成鮮花白紗的日子~感謝每一位!祝大家幸福~」並放上多張幸福婚禮照片,包括新娘美麗的側臉照、夫妻接吻的甜蜜瞬間,讓粉絲也感動直呼「好美」、「祝永遠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漢聲PO出幸福夫妻照,祝大家幸福。(圖/翻攝自歐漢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