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兩津」「小丸子」獻聲 新北河濱怎麼玩活動開跑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有全台最長的河濱自行車道,和最多的河濱綠地,為將私房秘境介紹給更多民眾知道,新聞局主辦的「新北河濱 我PLAY」網路活動8日開跑,除廣邀民眾將自己的玩法上傳抽大獎外,還請來動漫主角「兩津勘吉」和「小丸子」的幕後配音員錄製語音導覽,搭配Google地圖,告訴大家玩河濱不可錯過的特殊景點。

新北河濱怎麼玩網路活動起跑,新北市新聞局還特別邀來動漫兩津和小丸子的幕後代言人獻身,錄製導覽及介紹不可錯過景點。(圖/記者孫曜樟攝)

副市長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新北市是一個沿著河流發展的城市,新北河濱有許多私房地景,這些美景透過騎自行車更能好好欣賞。今天活動起跑只是一個開始,未來新北市也推出一系列河濱活動,像是野餐日或草地音樂會、電影欣賞會等,歡迎大家來新北河濱。

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劉麗珠則介紹Fun Bike App,下載此App就能即時掌握新北河濱Fun Bike租借站和雙北都會區Youbike租借站資訊,讓大台北地區的單車生活更加便利有趣。

新聞局長林芥佑表示,每個人都能在河濱找到自己的位置,就連毛寶貝,新北市也都有4座寵物運動公園給牠們開心奔跑、玩耍,河堤的彩繪梯和橋下的3D繪畫,往往吸引大家前往合影留念。林局長補充,除了遛狗、散步、放風箏等休閒娛樂,有人甚至會騎自行車上下班,走一條不一樣的通勤路,健康每一天。

民眾從5月8日到5月31日參加「新北河濱 我PLAY」網路活動,只需把個人各種河濱玩法分享給大家,便享有捷安特電動輔助自行車、PAPAGO! GoWatch770 GPS專業軌跡記錄運動錶、莊園法式鄉村等多項大禮任你抽讓你的河濱之旅更多元、更豐富。也可以從活動中看看其他人都怎麼玩河濱,發現更多假日好去處哦。

另新聞局還特別請到動漫烏龍派出所主角「兩津勘吉」和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的幕後配音員,化身「阿兩哥」和「丸子妹」錄製語音導覽,搭配Google地圖,告訴大家玩新北河濱不可錯過的特殊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