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攝影師媽咪的「吸睛大法」 貓咪陪金髮正太滾床單

▲曼庫索用照片記錄兒子與家中貓咪的互動。(圖/翻攝自「Manic Mother Photography」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攝影師貝絲‧曼庫索(Beth Mancuso)是3名男童的媽媽,家裡還養了兩隻貓,她發現兒子的個性不同,跟毛孩兒的相處方式也有所差別,於是用照片將孩子們的互動記錄下來;她在自己的網站上表示,「大家都愛狗,愛貓則需要更多的耐心及同理心,我希望男孩在養貓的過程中能培養出的兩項優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子相當寵愛貓咪。(圖/翻攝自「Manic Mother Photography」網站)

曼庫索家在兩年前收養第一隻貓露西,「是隻非常溫和的貓,會主動要吃的,也喜歡被揉肚子,個性就像狗一樣,一年後我們收養了她妹妹愛芮,小貓比較調皮,當年長的兩名男孩去上學,牠就成了老么的最佳玩伴,」

曼庫索指出,大兒子已經到了「愛貓成癡」的地步,每天都把貓咪抱進房間一起睡覺,「貓咪是非常溫柔的動物,忍受男孩們的所作所為,這個攝影項目會一直持續,直到男孩都搬出去或貓咪去世為止。」

▲▼曼庫索的攝影計劃會一直持續。(圖/翻攝自「Manic Mother Photography」網站)

關鍵字: Manic Mother Photography.Beth Mancuso貓咪貓奴喵星人正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