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恐怖女人回歸!羅莎蒙派克遭強暴後的終極復仇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2014年因演出名導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執導小說改編的《控制》(Gone Girl),入圍了奧斯卡金像獎,同時也獲得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她所主演的最新犯罪驚悚電影《Return to Sender》6日釋出最新預告,片中可以窺見「神奇艾咪」將再度上演女性復仇。

▲羅莎蒙派克在《控制》中,演出「神奇艾咪」一角。(圖/福斯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都相當期待她所要演出的新作品,這部《Return to Sender》是由《對決瘋暴》(Operation: Endgame)導演弗德麥卡提(Fouad Mikati)所執導,劇情中,她將扮演一名護士,與一名相親男子約會,最後卻慘遭強暴,之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報復行動,電影將於5月22日在英國上映。

▲羅莎蒙派克的新電影將於5月22日在英國上映。(圖/翻攝自網路)

現年36歲的羅莎蒙派克,曾經演出007系列電影《誰與爭鋒》中的雙重間諜角色、《傲慢與偏見》裡的珍班內特等,在《控制》中,她將女性對愛情所展現的心機與殘忍表現得淋漓盡致,讓許多人在觀影時,心情都為之糾結,她在電影最後不僅殺死了由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飾演的角色,也重新用另一種面貌回到老公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身邊,讓人看得不寒而慄。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