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護身寶石好繽紛 洋溢滿滿祝福

▲卡地亞Amulette de Cartier珠寶系列推出各色寶石款式。(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近日精品界漾著粉嫩色彩,一顆顆小巧精緻的「護身寶石」引人注目。原來是法國珠寶品牌卡地亞(Cartier)的Amulette de Cartier珠寶系列再推出彩色版,有別之前的黑白色調,這次在黃K金圓形鎖頭造型中鑲嵌了粉色蛋白石、孔雀石、藍色青金石、綠玉髓等寶石,再點綴一顆美鑽,優雅十足。

▲卡地亞Amulette de Cartier珠寶系列項鍊,大型款孔雀石,NT$580,000元。(圖/品牌提供)

Amulette即是法文「護身符」之意,此次選用的寶石各有不同的意涵,如粉紅蛋白石,又名邱比特石,代表了快樂與愛;孔雀石則象徵希望和好運;而藍色青金石則有健康、平安的祝福。戴著Amulette de Cartier項鍊,彷彿也把好運與祝福一併戴上。系列售價NT$75,000元起。

▲卡地亞Amulette de Cartier珠寶系列戒指,小型款粉紅蛋白石,NT$93,500元。(圖/品牌提供)

▲卡地亞Amulette de Cartier珠寶系列耳環,青金石,NT$396,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