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快銀的結局?漫威總裁凱文費奇這樣說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 Age of Ultron)1日已在美國上映,拿下1.877 億美元的首周票房,打敗《玩命關頭 7》的1.471 億美元美國首周票房,成為2015 年的首周票房王座,劇情引發網友跟影迷的討論,其中,新加入的角色「快銀」最後不幸身亡,也讓許多人好奇,他是否有復活的可能性?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 Age of Ultron)的「快銀」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跟「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圖/網路翻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銀」在《復仇者聯盟2》中是個全新角色,由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主演,他在片中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奧森(Elizabeth Olsen)飾演一對姊弟,導演曾經在訪談時透露,亞倫泰勒強森一開始並不想要接演這個角色,因為「漫威系列電影的角色,都有著非常複雜的合約」,他害怕會影響之後的從影計畫,才遲遲不肯答應,導演求了1年,對方才點頭接演。

但在劇情中,快銀最後卻不幸身亡,成為了「只上場一集的英雄」,也讓許多人好奇,電影未來是否會有讓他復活的可能性?對此, 漫威的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日前在網路的Q&A上,被問到這一題,也相當明確的回答:「快銀百分之百已經死了,他也不會在短時間內回歸,我們沒有任何計畫。」同時,他也表明,希望網友跟影迷能夠接受並明白這樣的決定。

儘管如此,影迷們還是有望可以看到快銀的演出,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在2016年5月將上映的X戰警系列電影《X戰警:啟示錄》中,這個角色將再次登場,但屆時出演的人將是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而不是亞倫泰勒強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