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15/AHQ無意外擊敗外卡BJK 差一步保證進四強

記者周之鼎/美國佛羅里達報導

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首日,AHQ的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比賽對上BJK,BJK 是來自土耳其的外卡隊伍,由於外卡隊伍的職業聯賽強度不高甚至沒有,因此在戰前被認為實力稍差,但前中期仍緊咬 AHQ,但最後由於自身經驗仍不夠成熟,仍被 AHQ 擊敗。

在選禁角上,西門選到成名角色「逆命」引起不少觀眾歡呼,但在三分鐘 AHQ 發起下路攻勢時,由於 BJK 的打野即時支援,還是被打出一換一。六分鐘 Mountain 配合西門聯合進攻上路,三打一擊殺卡沙碧雅,但 BJK 趁勢拿下小龍。

九分鐘在BJK紅區爆發小型會戰,西門遭到擊殺但也擊殺了BJK的中上路。10 分鐘Mountain在也區撞上古拉格斯遭到擊殺,隨後AHQ三人再策動上路 gank成功,但小安在下路也遭到擊殺。14 分鐘 BJK 拿下第二條小龍,隨後西門由於缺乏草叢視野遭到黛安娜單殺。

17分鐘上路爆發會戰,Mountain 想偷襲卡沙碧雅卻被古拉格斯反蹲,在塔下遭到黛娜擊殺,但隨後小夜夜與西門趕到,加上小安的大決支援,打出二換四。不過再重整隊伍後,Ziv 和西門在上路與下路陸續又遭到擊殺。20分鐘 Mountain 在野區也抓到遭到擊殺。雖然西門和Ziv在上路夾殺卡沙碧雅,但 BJK又拿下小龍。此時AHQ以人頭 11:10,經濟差距約3K 領先。

22分鐘 BJK 的古拉格斯在野區被 AHQ 三人抓到,AHQ 才如睡醒一般打出一波 0 換 5的ACE,並同時拿下巴龍。26分鐘 Ziv 溝通出問題跳進對方家裡反被隊友賣掉,Mountain 又在中路被擊殺,幸好小安的大火箭即時收掉古拉格斯。27 分鐘 AHQ 拿下小龍,由於野區掌控上 BJK 顯然經驗不足,因此逐漸被 AHQ 拉出經濟差距。

32分鐘抓到魔甘娜走位失誤的機會,西門的大決傳送打出 0 換 3。隨後 AHQ 再拿下小龍。34分西門想單殺卡沙碧雅反遭到反殺,但幸好小安已經非常夠力,偕同其他四人打下對方三個人頭。此時人頭比為 23:14,經濟領先 13K。 37分鐘 西門當餌遭擊殺,但 AHQ 成功收掉對方五人,直取主堡拿下勝利。

AHQ 首日三場比賽以二勝一敗做收。晉級四強機會很高但還不能確定,明(5/9)將對戰來自北美的TSM和韓國的SKT1,若能取得一勝,就可保證進入四強,若仍保持兩勝,得看其他隊伍的成績而定。

關鍵字:AHQ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