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壁咚始祖! 周杰倫超得意PO照:5年前就玩過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4月在臉書公開宣布,昆凌(Hannah)懷了小baby,在婚後也常和老婆公開放閃,恩愛程度讓外界看得超羨慕;近來讓女人瘋狂的「壁咚」熱潮延燒,他卻在微博上直言自己才是壁咚始祖,還PO出5年前拍過的MV片段證明,就連粉絲也起鬨:「什麼時候要和嫂子示範一下?」

▼周杰倫自豪自己是壁咚始祖。(圖/翻攝自周杰倫微博)

周杰倫對昆凌疼愛有加,只要是老婆想要的幾乎都會努力實現,儼然是新好男人範本,不過從沒在鏡頭前和老婆玩「壁咚」的他,卻笑說這個時下最夯的把戲其實自己早在5年前的《免費教學錄影帶》MV中就玩過,調皮問說:「但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從那開始流行的啊,我在五年前的免費教學錄影帶mv,早就做過了,嘿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發現其實周杰倫13年前的MV就玩過壁咚。(圖/翻攝自YouTube)

對自己引領壁咚潮流相當得意的周杰倫,卻被粉絲吐槽:「其實你是13年就做過啦!」有人還翻出他2002年在《回到過去》MV中,和女主角在學校圖書館壁咚的畫面,大讚他動作眼神超霸氣,起鬨他趕快和「嫂子」昆凌也來示範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