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汐止公寓火警1人嗆傷 屋主:疑遭友人縱火

▲汐止公寓火警1人嗆傷,屋主:疑遭友人縱火。(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1段一棟公寓,今(8)日凌晨3時許發生火警,由於起火地點在1樓樓梯間,造成多名住戶受困樓上,無法逃生。所幸警消趕赴現場後,馬上佈2條水線,在5分鐘內撲滅火勢、疏散住戶。讓7名受困住戶中,只有1名鄭姓住戶遭到嗆傷,送醫之後並無大礙。

根據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在接到民眾報案後,消防局第六大隊馬上派遣了23輛消防車,共46名消防員前往滅火,由於水線佈置及時,外加隔壁大樓管理員先拿滅火器幫忙滅火,才能讓火勢在5分鐘內完全熄滅。

這棟大樓起火地點位於樓梯間,延燒面積約0.5坪,由於起火地點特殊,屋主表示,他懷疑是遭友人蓄意縱火。目前警消已封鎖現場,進一步調查火災發生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