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子走廊崩潰狂奔 原來後面追來了一隻「大猛獸」

▲男子走廊崩潰狂奔,原來後面追來了一隻肌肉發達的大猛獸。(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畫面也太驚悚了吧?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近日瘋傳一則影片,從畫面中可見,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在走廊上拔腿狂奔,還不時回頭張望。就在眾人好奇他身後到底有什麼時?走廊的轉角處突然「竄」出一具龐大身影,讓許多網友都驚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隻緊追在後的龐然大物,並不是熱情的大狗,而是有著四條長腿,肌肉發達的美洲豹。由於男子在跑過轉角時不小心踉蹌了一下,美洲豹又緊追在後,讓許多人不禁為男子的處境捏了一把冷汗。不過,這支影片卻在最緊張的時刻嘎然而止,讓許多網友不禁擔心地問「他應該沒事吧」?

雖然美洲豹追擊男子的場景讓人看了讓人倒抽一口氣,還有人留言道,如果自己遭遇這種情況,「絕對會死命奔跑,直到後腳黏到屁股上」,但卻有網友表示,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影片了,「這隻大貓並不是美洲獅,是獵豹啦」!

關鍵字: 大猛獸崩潰狂奔走廊美洲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