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時增加2小時日子難過 憤怒哥腳綁瓦斯桶跳溪

▲新北市一名甘姓男子因覺得「日子難過」,竟將瓦斯桶綁在腳上打算跳溪輕生。(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甘姓男子因覺得「日子難過」,8日凌晨1時30分左右用水管將瓦斯桶和自己的左腳綁在一起,打算跳大漢溪輕生。警消接獲通報趕往現場,但甘男情緒激動一邊飲酒一邊大嘆工作勞累,直到友人趕到對他大罵「你想拉我陪葬嗎?」才將他勸下。

44歲的甘男從事送貨業務,近來工時卻從原本的16小時變成18小時,讓他覺得日子越來越難過,8日凌晨1時30分左右開車前往台65線大漢溪上,並用水管將瓦斯桶和自己的左腳綁在一起,打算跳溪輕生。

警消接獲報案趕往現場時,發現甘男一邊飲酒一邊大聲抱怨對社會的不滿,甚至打開瓦斯開關與警消人員僵持約1小時,直到他的友人趕到現場勸說,甚至大罵「你想拉我陪葬嗎?」才終於打消他想輕生的念頭。

警方表示,甘男與警消人員僵持不下時,曾自爆自己以前走私賺很多,後來經商失敗加上現在工作辛苦才會想跳溪,不過,這是否真的是甘男想輕生的原因,仍待有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