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問「誰在廚房便便」 汪星人果斷指對方出賣朋友

 

▲主人問「誰在廚房便便」,汪星人果斷指對方出賣朋友。(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和朋友一起犯錯的時候,都希望對方可以互相打掩護,但國外一隻汪星人卻果斷選擇出賣隊友啦。國外一對汪星人的主人發現自家寵物竟然在廚房大便,便將兩隻狗狗叫來詢問,沒想到她才剛問完「女孩們,是誰在廚房便便。」其中一隻汪星人就立刻出賣朋友,將手掌指向另一隻,模樣相當搞笑。

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到,兩隻汪星人表情無辜的並排坐在一起,接著女主人就問說:「女孩們,是誰在廚房便便。」沒想到才剛剛問完話,個子比較高的狗狗立刻就將手掌壓向另一隻狗狗,然後無辜的看著主人,讓女主人瞬間就明白了到底是誰犯的錯,立刻就問說:「珊蒂是你在廚房大便嗎!」畫面令人好氣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4月29日上傳至今已經有184萬人次點閱,兩隻汪星人搞笑的互動讓網友大讚,有人說:「這個黑白毛狗狗真的是誤交損友啊,果斷被賣了。」「我快笑死了,哪有人出賣的這麼快啦。」也有人搞笑說:「其實大家都誤會牠了,牠的意思應該是,事情我做的不關我朋友的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狗狗出賣賣隊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