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減輕橘貓生病的痛苦 4歲男孩拿一堆玩具包圍牠

▲在小男孩心裡,認為玩具最能夠讓開心,所以,就抱了一大堆陪在橘貓身邊,希望能減輕牠的痛苦。(圖/取自imgur)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從小與家中貓狗一起長大的孩子,無形之中也培養了為別人著想、體貼的心;國外一戶家庭最近發生的一件事就是最好的案例,家中橘貓因為生病,上週緊急到了動物醫院進行治療,經過醫生的照顧,才終於返家休養;看見橘貓夥伴虛弱地躺在床上休息,4歲的小男孩想讓牠心情與身體都可以更舒服一點,就把家裡所有的絨毛娃娃全都放到橘貓身邊,希望給牠最強力的陪伴與關心。

主人也說,「上次發生的狀況是個緊急的事件,所以我們趕緊去了一趟動物醫院,在過程中,我告訴我的兒子獸醫將會做些什麼,然後帶著他一起到醫院,讓他清楚地看見所有事情,並且一一的跟他解釋,讓他知道我們為什麼不到經常去的動物診所,而特別要到醫院去做診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了解到橘貓夥伴經歷過的一切,小男孩在橘貓治療返家之後,就決定肩負起照顧的責任,把所有的絨毛玩具通通搬到牠休息的床邊,希望可以透過這些玩具,來確保牠的心情跟身體都能舒服一點,不要再因病痛而感到痛苦。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橘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