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5》遊戲達人教您如何獲得「稀有車輛」

文/苦大師

《俠盜獵車手》系列向來以其自由度和各式各樣與現實品牌為藍本的車輛著稱。玩家在路上看到喜愛的車輛,可以打劫npc駕駛,把該車開回自家車庫存放。
其中,還有許多只會在特定時間地點,或只能透過特定方式取得的稀有車輛為喜愛收藏的玩家所津津樂道。而如何取得這些稀有車輛,更為玩家們討論的一大主題。

在眾多稀有車輛中,以Mercedes g-class為藍本的「貝飛特.迪布達-鉻合金版」因其稀有性,並且只能由已經擁有迪布達鉻合金版的種子玩家叫出,而意外成為玩家們爭相收藏的重點車輛。網友紛紛在各大論壇發起互助討論串。

 

▲貝飛特.迪布達不僅外觀獨特販售價錢也很可觀(圖/彈珠提供

近日,實況主彈珠與youtuber苦大師在巴哈姆特GTA版發起種子傳遞活動,讓大家都有機會取得。除了貝飛特.迪布達-鉻合金版外,尚有NPC預先改裝的「絕品.衛士XS」紫色黃色版,「威皮.佩悠特」,「絕致.旋風」敞篷版,「威皮.大腳霸王」黃色藍色版等稀有車,不僅取得難度高,售價更是可觀。 

稀有車稀有車「絕品.衛士XS」(圖/翻攝自網路)

稀有車「威皮.佩悠特」(圖/翻攝自網路)

稀有車「絕致.旋風」敞篷版(圖/翻攝自網路)

稀有車「威皮.大腳霸王」(圖/翻攝自網路) 

苦大師也特地在其YouTube遊戲教學頻道分享了這些車輛的取得方式,希望能夠協助更多想要收藏的玩家們。

關鍵字:焦點新聞遊戲達人達人攻略PC遊戲線上遊戲俠盜獵車手5苦大師稀有車輛貝飛特.迪布達迪布達鉻合金絕品.衛士XS威皮.佩悠特絕致.旋風威皮.大腳霸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