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井柏然睡覺不老實 楊洋旅行必帶洗衣板

▲井柏然被爆料睡相很差。(圖/翻攝自井柏然微博)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同是《小鮮肉》的井柏然與楊洋,戲裡戲外可都是好哥們, 2人日前上《快樂大本營》節目,互相吐槽也完全不手軟,井柏然說楊洋,「沒鏡子就活不了!」楊洋也反擊,「你睡覺才不老實!還要被你踢!」逗得粉絲們開心,感情真是好的沒話說。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井柏然和楊洋在《花兒與少年》第二季中的密切合作,兩人越來越有話聊,已經到了可以吐槽的地步,井柏然還爆料楊洋的怪僻,出遠門最重要的東西竟然是「微型洗衣板」,楊洋則發現井都會戴著可愛的小玩偶,暖暖的一面意外曝光;楊洋還被稱為是「鏡子雷達」,到哪都要照鏡子,連玻璃的反光也能照,他笑說,「從小在練功房四面都是鏡子,看著帥氣的自己,而且我又是處女座,不自戀很難!」他還小小抱怨了井柏然睡姿太差,「一腳把我踢醒,而且還是臉!」

楊洋的新電影作品《左耳》4月24日已經於大陸上映;井柏然的《捉妖記》也預計在暑假上映。

▼楊洋則是被稱為「鏡子雷達」。(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