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傳情!《Appygraph》親手做卡片媽媽樂開懷

圖、文/十克拉

母親節快到了,這可是小編家裡每年的大事之一啊!想想母親大人(以下簡稱編媽)懷胎十月把小編給生下,一路打著長大(這是愛的教育!這是愛的教育!這是愛的教育)現在還離鄉背井的不在家陪她老人家,說起來有點不孝,所以為了要表示孝心以及編媽我很愛妳,今年到底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

禮物不外乎這些:請媽媽吃大餐、帶媽媽出國玩、帶媽媽去做spa按摩、買禮物、送花、寫卡片,甚至內心可能有滿滿感謝的話常常畫到嘴邊就吞下去了,不再像小時候那樣可以無顧慮的說出來。

▲現在人常常一句簡單話都說不出口(圖/翻攝於網路)

小時候老師要我們自己做卡片送媽媽或是畫媽媽與我,但是小編美術能力差到爆,但常常把貌美如花的編媽給畫成無敵大恐龍…

▲很認真的在準備媽媽畫像(圖/翻攝於網路)

▲糗了!媽媽變惡魔(圖/翻攝於網路)

長大出社會了,難道還要再親手繪製搥背券嗎?平常早該這麼做了...

▲小時候搥背純粹是想賺零用錢啊!(圖/翻攝於網路)

要是真的想不到送什麼禮物、餐廳訂不到、花都賣完了,滿滿內心話又說不出口,那只剩卡片了,就像小編今年真的很想親手做一張母親節卡片,材料買是買了,可是小編手殘啊!連簡單的感謝狀都畫不出來(跪地哭)

▲所有的媽媽都應該獲得一張感謝狀(圖/翻攝於網路)

也許是老天爺爺被小編的孝心感動(?)小編找到了一款超級簡單、超級精美、超級表孝心的卡片製作APP!

《Appygraph》,主打快速完成又不失精美的電子賀卡,並且可在短短兩分鐘內將卡片寄到編媽手上,即使手殘的孝子孝女都可以輕鬆完成!就讓小編實際操作給大家看吧~

卡片的樣式非常多種,節日型、生日卡、感謝卡、道歉卡,可以應用在很多時候,選一個最喜歡的製作吧!

▼母親節(圖/十克拉)

▼生日快樂(圖/十克拉) 

▼生日喝酒開趴可以用這張當邀請卡XD(圖/十克拉)

▼祝福及感謝卡(圖/十克拉)

▼當然也有道歉卡(圖/十克拉)

▼為情侶們準備的情人卡(圖/十克拉)

▼恩...這卡片應該不用解釋了,我想大家都看得懂XD(圖/十克拉)

▼特殊節日卡片可以在右下角的「More」裡面選擇(圖/十克拉)

由於編媽特愛紫色,小編第一眼就看中這張紫色愛心卡片,簡單的設計,不失優雅氣質,恩恩~很符合編媽~

點進去之後先打上想要講的話,小編想了很多很多話,例如:「媽咪,感謝您把我生的貌美如花亭亭玉立,雖然我不常回家陪您,但我還是一個禮拜有想您一次,記得工作別太累,別站太久腳會痠,別天熱就往冷氣房衝,我過幾天就回家囉~記得想我喔」或許是怕越寫越洋蔥,決定以簡潔有力的一句話搞定!(分明就是太懶惰)

▲簡單明瞭~心意滿滿!(圖/十克拉)

▲這邊只有英文字型才有辦法做變化,大小可以自己決定(圖/十克拉)

 

然後選一張編媽最正的照片,編媽每張都很正,小編我實在好難挑選XD,為了整體色系考量,決定偷她一張櫻花背景的來搭配,其實應該放母女合照最合適,但是手邊沒有照片啊!然後,按下右上角的「Share」就表示完成了。


▲為保護當事人,幫編媽上一下貓咪馬賽克~(圖/十克拉)

▲選擇想分享的地方或選擇左下角儲存(圖/十克拉)

好了,小編相信到這邊都很簡單,除非你卡在寫什麼字、選哪張照片那邊,小編就不等你囉,將照片儲存下來之後,開啟了編媽的LINE,最困難的來了...到底要不要按發送?到底要不要按發送?到底要不要按發送?(緊張發抖)

常常就在猶豫要不要按下去的時候,就真的不小心按到發送了...

...

...

...

...

...

...

...

...

...

...

...

...

...

...

...

...

...

...

50分鐘後,編媽已讀!

 

▲編媽樂開懷~(圖/十克拉)

其實,對所有的母親來說,吃再怎麼好的大餐、送再昂貴的禮物、買再怎麼美的康乃馨、送到多美多遠的國家去玩,都不比一件最珍貴的禮物,那就是「子女們的陪伴」。如果子女們都不在身邊,就算擁有了最美最棒最讓人羨慕的生活都無法敵過心裡的寂寞,再寫下去洋蔥都要滿出來了,小編最後要說,母親節要到了,沒事打電話,打電話沒事,講不出口就LINE張卡片,跟媽媽說:「媽,辛苦了,我愛妳」,母親們會很開心!

編媽今晚應該會開心的拿出電子卡片跟編爸炫耀了吧(笑

 

▲開心到作夢也會笑~(圖/翻攝於網路)
 

關鍵字:焦點新聞精選APP遊戲專題5母親節app一指傳情親手卡片Appygraph十克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