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總統遊戲 愛能解決世上最困難的問題

文/賴賴 



片  名:總統遊戲

英文名稱:Big Game
上映日期:2015-05-08
類  型:動作、冒險、劇情
片  長:1時31分
國  家:芬蘭、英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賈馬里赫蘭德(Jalmari Helander)
演  員: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歐尼托姆米拉(Onni Tommila)、雷史蒂文森(Ray Stevenson)
發行公司:Catchplay

劇情大綱

恐怖份子襲擊美國總統 小獵人相助糾幕後主謀

美國總統座機「空軍1號」遭遇恐怖份子襲擊,墜落於芬蘭雪地上;孤立無援的美國總統幸得一位13歲小獵人的協助才躲過獵殺,兩人首先要面對的是如何在充滿兇禽猛獸的荒山野嶺中度過一晚,更要查出到底誰才是暗殺總統的幕後主謀;與落難總統相遇的青少年,不僅要挺身相救保護他免於追殺和挾持,更希望以此證明自己的能力。

人人都想幹掉總統 小小英雄能改寫歷史?

出身於芬蘭的歐斯卡里必須像祖先、爸爸及其他男孩一樣,以在諾大的芬蘭森林中平安地度過一天一夜的方式,接受成年禮的洗滌,並帶回自己的狩獵品當作已成年的證明。但是在命運巧妙的安排下,他卻遇上了美國總統的座機「空軍一號」遭擊落,青少年與美國總統這兩人不僅要在險惡的環境下攜手合作共同生存,更要躲避恐怖份子的追殺並且尋求協助,安然地度過這驚險的24小時。

▲美國總統遇難被芬蘭小獵人搭救。

▲五角大廈大家都急瘋了。

▲美國總統被恐怖份子襲擊,小獵人決定要救他。

▲沒能完成成年禮的芬蘭小獵人,卻得到美國總統的讚揚。

瘋言瘋語:

原來是芬蘭的編劇導演,難怪內容相當不一樣,開頭很強烈的冷感,不過卻是一種深度的象徵,這是導演辛苦的想要商業和文化兼顧的作法,可以接受,整體感看不出來是歐洲導演,相當好萊塢,沒有冷場,劇情簡單流暢,緊湊又有驚喜,最後走回溫暖,很有實力的導演。

看得出來這部片想藉由山繆傑克森的魅力打進國際市場,事實上是成功的,首先在美國部份所選用的腳色都是實力派,整體感也不很貴,但是在劇情爆破,飛機摔河等等的設計,都相當到位,看得很過癮,還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這是從前美國電影的風格,很懷念,就是包山包海,應有盡有,大碗又滿意。

這位導演很有前途,之前的『聖誕壞樂』也很成功,有獨特風格。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