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周湯豪人帥又貼心! 最愛和「她」曬恩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周湯豪(Nick)15歲赴美求學。2009年出演同門師姐蔡依林《大丈夫》MV而受到關注。雖然他外型帥氣又有才華,最讓人吸睛的莫過於是他「孝順」這點。Nick公開場合常和媽媽同台,私下也經常和她「曬恩愛」。他曾在去年情人節溫暖告白「這輩子只等一個女人,我媽。」簡單的11字話語,溫暖又貼心。

▼周湯豪最愛和「她」曬恩愛。(圖/翻攝周湯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周湯豪2009年出道,不料比莉姐沒多久發現自己得淋巴癌,生性樂觀的她剃髮、接受醫學治療,靠打坐、飲食調養身體。而Nick得知媽媽罹癌後,更是毅然決然地放下演藝工作,陪伴媽媽一起度過痛苦的化療時光。等到媽媽病情穩定後,兩人甜蜜公開亮相,一直以來母子倆的好感情眾人皆知,也有許多人羨慕「比莉姐有個帥又孝順的兒子!」

▼周湯豪人帥又貼心!(圖/翻攝周湯豪臉書)

在2014年母親節當天,周湯豪在活動上把媽媽抱起,結束後也感性發言:「以前妳抱著我,一個人把我們3個小孩帶大,我們一起渡過每個時光,每一件有關於我的事情,妳都想參與!」他接著說,「對妳的愛,像現在我抱著妳,妳我們兩個人就是一個家!交給我,換我照顧妳! I LOVE YOU~有妳真好。」並送上母親最愛的外星人石雕像作母親節禮物,讓她吃驚又開心!對於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周湯豪則笑說,還在思考中。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