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髮圈的新用途 日本少女打造毛孩兒時尚LOOK

▲網友笑貓咪的模樣像「包租婆」。(圖/翻攝自《NAVER摘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將毛小孩打扮得「花枝招展」,聽到旁人發出「好可愛噢」的驚嘆時,心裡就會湧現滿滿成就感;日本少女們當然也不例外,最近更興起「寵物戴髮圈」的新風潮,網友看了都說「萌」!

網站《NAVER摘要》整理了一系列的照片,從中可以看出,除貓咪與小狗,兔子同樣是動物界的「髮圈icon」,也有人幫寵物鼠、刺蝟甚至是蜥蜴等動物套上髮圈;許多人看了之後都說,「跟人一樣,髮圈也是挑貓戴XD」、「根本是為兔子設計的啊!」、「小狗戴起來好像圍兜兜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興起寵物戴髮圈的風潮。(圖/翻攝自《NAVER摘要》)

關鍵字: 刺蝟兔子髮圈日本少女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