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求婚成功! 舊愛陳艾琳「分手後友誼...」送祝福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第一代成員大亨7日在錄影現場,和交往1年多的「同班同學」女友埃華求婚成功,現場氣氛十分感人。對此,前女友陳艾琳(琳琳)為他感到開心,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到場祝賀,特地在臉書上PO文表示「祝福你,永遠幸福!」

▲▼大亨在錄影現場向女友埃華求婚成功。(圖/取自埃華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生了沒》7日歡慶節目滿2000集,曾是班底的大亨在錄影途中突然現身,對著女友埃華連說了好幾次「我真的很愛你!」還拿出媽媽給的戒指向對方求婚,女方看見後感動落淚、點頭答應,兩人最後緊擁親吻,畫面非常感人,讓袁艾菲和主持人阿Ken也跟著哭了。

▲大亨和埃華交往1年多。(圖/取自埃華Instagram)

曾是《大學生》班底的陳艾琳,也是大亨的前女友,7日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一起慶祝節目滿2000集,對此感到有些遺憾。而她得知前男友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在臉書上表示「我想,真正的分手後友誼,應當就是如此,多年了,無恨無愛了,除了逢年過節問候,除了這個大家庭的聚餐,不去打擾對方生活。」她認為能真心誠意地祝福對方「能昇華到如此的關係,是最有意義的事。」

▼陳艾琳PO文祝福前男友大亨。(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