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懷孕8月還是超瘦 背影連藍正龍看了都驚呼!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藍正龍和老婆周幼婷結婚1年,即將在5月下旬迎來第1個女兒「小籃球」,日前還在臉書PO出可愛的「大肚胎動」影片,讓外界也非常期待小生命到來。他7日又上傳一張老婆的背影照,透露女方懷孕至今幾乎沒胖多少,只增加了約5公斤左右,纖細身材讓粉絲看了也好驚訝!

▼藍正龍和周幼婷即將迎來女兒「小籃球」。(圖/資料照/翻攝藍正龍臉書)

藍正龍7日PO出老婆背影照,感嘆問大家:「你說,這看起來是要生小孩的媽媽嗎?小孩2500,媽媽多5000!」照片中,周幼婷站在夕陽下背對鏡頭,明明已經懷有約8個月身孕,但四肢身材還是非常纖細,讓粉絲忍不住驚訝大讚超美、「背影根本還是殺手級!」滿滿的幸福氛圍也感染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正龍PO周幼婷背影照,老婆懷孕卻還是超纖細。(圖/翻攝自藍正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