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公開結實背肌特訓「菜單」 火辣翹臀成亮點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身材火辣、敢穿敢露,給人大多是性感冶豔的螢幕形象,在節目上講話的風格也非常直白,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她為了保持曼妙身材,常上健身房運動,甚至曾誓言當個「背肌王」,常在臉書上PO健身照的她,7日再度分享背肌特訓的照片和影片,讓粉絲嘖嘖稱奇。

▲劉雨柔擁有火辣的身材,令人稱羨。(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雖然常上健身房運動,但為了讓背部肌肉線條更好看,特地做「背肌特訓」。她在臉書上分享特訓內容,包括「單槓:12下,4組。單臂划船:啞鈴30磅,12下,4組。滑輪下拉:21.5公斤,15下,4組。」並附上認真運動的照片和影片,網友看了直呼太猛了,還有人開玩笑地說「妳不用當名模了,可以跟潘若迪搶工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分享背肌特訓的照片。(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當劉雨柔手拿啞鈴、雙膝跪地做「單臂划船」時,剛好屁股對著鏡頭,火辣的翹臀立刻吸引網友的目光,其中一名粉絲表示:「翹屁屁是想勾引誰??鼻血共共流ING(台語,意指鼻血狂流)」  

『背肌特訓』單槓:12下,4組。單臂划船:啞鈴30磅,12下,4組。滑輪下拉:21.5公斤,15下,4組。

Posted by 粉絲**劉雨柔**同樂 on 2015年5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