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羅嘉仁身體不適臉色鐵青退場 球團:當下喘不過氣

▲羅嘉仁7日比賽因身體不適退場。(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7日對戰統一7-ELEVEn獅,犀牛終結者羅嘉仁9局下登板,面對高志綱投到滿球數,卻身體不適退場,羅嘉仁在投手丘上面色相當不好看,還不時以手摸住心臟位置,賽後犀牛球團表示,羅嘉仁當時有點喘不過氣,基於安全考量,讓他退場休息,目前先觀察他的狀況。

羅嘉仁9局登板面對第一名打者鄧志偉,被擊出中外野安打,接著對決高志綱時投到滿球數,羅嘉仁突然以手摸著心臟位置,表情顯得相當不適,面色也不好看,防護員見狀上前了解,最後教練團決定將他換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犀牛球團表示,羅嘉仁當時有些喘不過氣,防護員發現狀況不對勁上前了解,而教練團基於安全考量,將他換下場,目前球團會持續觀察羅嘉仁是否還有不舒服情形。

▼羅嘉仁因身體不適,由林正豐上場接替投球。(影/取自中華職棒CPBL YouTube)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