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夯團「逃跑計劃」台北開唱 《ETtoday》帶你進場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逃跑計劃2015台灣首演將在5月16日登場,為了避免先前有團員不齊的狀況,主辦單位早早就收齊每個人的護照,並且辦好工作證,確定屆時不會缺人;這也是他們首度在3千人以上的台灣場地演出,他們坦言「相當緊張」。

▲「逃跑計劃」將在5月11日於台北場開唱。(圖/寬宏)

為了這趟2015年的台灣首演,逃跑計劃特別精心準備了幾個橋段,除了必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一萬次悲傷》等經典曲目外,也將演唱新歌,要歌迷好好期待。他們也特別準備不插電的演出,及特別拍攝了全新的影片,要在演唱《08年我們結婚》時呈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要送你去看2015年5月1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逃跑計劃2015台北演唱會」。現在關注《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就有機會親臨現場,感受他們超凡的現場實力。

@活動張數:台北場 x 6張
@活動名額:3名(1+1)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月10日中午12點
@得獎公布:5月11日 晚上7點
@領獎方式:現場領取,請攜帶身分證名文件以資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