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達民落淚「不配被兒子信賴」 1根魚刺加深父子親情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洪百榕和老公宋達民結婚10年,婚後育有可愛的1子1女,常上網分享家庭間歡樂趣事,吸引許多粉絲追蹤關注。她6日透露兒子小寶誤食魚刺,嚇得一家人急忙衝到醫院求診,所幸後來平安挾出魚刺回家。這場驚魂記也讓宋達民感慨萬分,深夜談起這件事甚至落下淚來。

▼宋達民、洪百榕的兒子小寶誤吞魚刺,一場驚魂記意外加深父子感情。(圖/翻攝自洪百榕臉書)

洪百榕的兒子小寶6日吃飯誤吞魚刺,還嘔吐出血絲嚇壞一家人,連忙趕到醫院檢查和處理,靠著3位醫生的耐心幫助才挾出刺來。過程中,小寶感到非常害怕無助,於是一直緊抓著宋達民的手,在脆弱心情下選擇爸爸在旁邊陪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深夜,宋達民和洪百榕聊起這件事,忍不住感慨地掉下眼淚來。他一直自認是個不夠好的爸爸,甚至覺得不配被孩子如此信賴、深愛,沒想到這次能成為小寶的依靠,讓他覺得非常感動和欣慰。洪百榕在臉書寫下:「事實證明,在孩子的心目中,這個爸爸是天是地!這也大大安慰了達民的心!」

此外,洪百榕也透露,小寶事後突然對爸媽說:「我以前覺得健康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但真正痛苦時,才覺得平常是活在上帝的恩典裡。」讓她忍不住感慨小孩真的懂事了。不少網友看完這個故事後被觸動,甚至忍不住感動地落下淚來,感慨「爸爸對兒子的成長過程真的很重要!」也大讚洪百榕一家人非常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