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最快10日歸隊 陳冠任膝傷不明

▲Lamigo桃猿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野手有不少傷兵,林智勝由於腰部閃到,最快10日回到一軍,陳冠任因自打球打中膝蓋,目前還不知道歸隊日期。

林智勝在4月30日賽前時腰部閃到,5月1日到醫院檢查結果是腰部椎間肌群疲勞造成腰部不適,需要休養約1周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依照評估,林智勝應在10日歸隊一軍,不過還是視他的傷勢狀況而定,有可能在下周才歸隊。

陳冠任是在4月5日被自打球打中膝蓋,便下二軍開始休養,至今還是會感到疼痛,洪一中表示,檢查不出原因,去檢查時骨頭並未有問題。

桃猿還有另一支傷兵是藍寅倫,右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目前在二軍治療和調整,現階段狀況不錯,但要丟球才知道恢復情形,他在二軍除了持續治療之外,還增加小肌肉的訓練,下一階段會開始打擊、傳接球,一步步調整,藍寅倫說,希望早日健康回到場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