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lo首次合體!原宿流行盛典「MOSHI MOSHI」6月登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由卡莉怪妞所屬經紀公司ASOBISYSTEM主辦的「MOSHI MOSHI NIPPON FESTIVAL 2015 in Taipei」確定6月13、14日於ATT 4 FUN舉辦,以向世界推廣日本流行文化為出發點,去年9月在東京舉辦引發廣大迴響,來台卡司包括「m-flo」、「TEMPURA KIDZ」及中田康貴。

▼m-flo即將來台。(圖/公關照)

「MOSHI MOSHI NIPPON FESTIVAL」首度登陸台灣,卡司當然不能馬虎,上個月發行首張單曲「瀏海剪過頭」正式出道的三戶那都美,帶來最原味的原宿流行文化、包括與卡莉怪妞同門、平均年齡16歲,卻已經跑遍世界多國的「TEMPURA KIDZ」,女子團體Perfume的製作人中田康貴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受矚目的,就是從未完整在台灣演出的「m-flo」,只有在「MOSHI MOSHI NIPPON FESTIVAL in Taipei」才能看到完美合體,除了展現全方位的日本流行文化,白天的更破天荒成為史上首場免費入場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