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公燈處駐警 艋舺公園遭香腸伯持剪刺傷右胸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一名陳姓駐衛警,7日下午2時5分許,在台北市艋舺公園內執行廣場攤販驅離勤務時,遭一賣香腸攤販持利剪猛刺右胸,經緊急送往台大就醫後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全案正由萬華分局偵辦中。

▲北市府公燈處陳姓駐衛警今日下午在萬華區艋舺公園執行攤販驅離勤務時,遭賣香腸攤販持利剪刺傷右胸,警正追緝兇嫌到案中,案發現場則擠進大量看熱鬧民眾,(圖/記者孫曜樟攝)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109巷與三水街口的艋舺公園,因長期有攤商盤據做生意而屢遭附近居民檢舉,今日下午2點5分北市府公園路燈管理處陳姓駐衛警(35歲)前往執行攤販驅離工作時,一賣香腸的老伯不滿遭驅趕,趁陳員不注意竟持利剪朝陳員右胸刺入,陳員當場倒地,香腸伯則往西昌街方向逃逸無蹤。

陳員遇刺倒地後,周邊負責維持秩序員警立即招來救護車將他送醫,陳員在送醫時意識清醒,經台大醫院緊急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萬華分局員警則正追緝在逃的香腸伯到案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