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男飛踢3歲童狂踩他頭 路人經過...瞄一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畫面也太驚悚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7日流傳一段「男子毆打掃地小男孩」的監視器畫面,只見男子先踹倒男童,再拿掃把狂打他的頭,男童已經倒地,但男子繼續拿畚箕重擊他頭部,直到畚箕變形都還不停手。

根據畫面顯示,事發於4日晚上8點44分左右,男子對男童施暴近30秒,期間有機車騎士及路人經過,但都沒有出手相救,後來附近店家衝出多人,男子才被制伏。大陸媒體指出,事發於陝西延安市,男童年僅2歲。(下圖/取自微博)

而陝西省公安廳官方微博「陝西公安」發布消息稱,經過調查,事發確切位置是延安市洛川縣中心街,男童顱骨骨折,但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施暴者王某,29歲,洛川縣鳳栖鎮人,有精神病史,已被警方控制,正接受精神病鑒定。

另外,根據《央視》報導,王某當天打小孩之前,還毆打一名57歲的婦女,導致對方髕骨骨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