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好大面子 米西亞、氣志團《超犀利趴》來台互尬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由相信音樂主辦的第六屆「超犀利趴」,今年更擴大版圖升級成「世界好大趴」,由地主五月天邀請國際重量級歌手與台灣歌手互尬,這次大舞台移師到南港展覽館,於8月7、8、9日舉辦連續三天三夜的音樂吃到飽轟趴。7日公布第一波國外歌手,日本的「靈魂歌姬」MISIA米希亞、「最霸氣應援團」氣志團,都確定將來台。

▲米希亞睽違兩年後將再度來台。(圖/相信音樂提供)

日本「靈魂歌姬」Misia米希亞,總以實力堅強的R&B情歌征服不少歌迷,也有代表作《Everything》等許多搭配日劇的經典神曲。睽違兩年第五次登台,卻是第一次加入台灣的音樂祭獻給超犀利趴。透過五月天的邀請,目前正在日本進行巡迴演唱會的米希亞,也搶先預告將會用這次日本巡演全新的個唱精彩演出搬來台北犀利趴舞台。

第二組日本天團,是有「最霸氣應援團」的之稱的日本龐克搖滾樂團氣志團,睽違10年再度登台開唱。總是以浪子頭搭配機車暴走族造型的氣志團,獨樹一格的精力旺盛總讓現場歌迷爆汗破表。他們2005年來台參加野台開唱,就一直對台灣歌迷念念不忘,今年排除萬難接受五月天邀請,首度登上犀利趴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志團團長綾小路翔(中)過去來台時,曾私下與五月天碰面。(圖/相信音樂提供)

氣志團團長綾小路翔曾來台灣觀賞Glay演唱會,並私下與五月天碰面,才促成這次來台演出機會。氣志團相當期待,希望可以與五月天在犀利趴的舞台上對尬。關於氣志團深具魅力的演出,連瑪莎都大讚:「這世界上很難再找到像他們這樣的表演方式及音樂,很令人振奮!看他們現場表演一定會很hig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